喜和家园首届最美公益人风采大赛报名通道开启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8-04 16:39:03 编辑:白歌

喜和家园首届最美公益人风采大赛于7月31日正式启动,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已有众多志愿者报名参赛。

image.png
首批加入行动的志愿者(部分)合影

喜和家园首届最美公益人风采大赛旨在促进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公益行动落地,助力宫颈癌的预防和消除,根据大赛要求,只要进行一次宫颈癌的病原体HPV病毒筛,查均有资格参赛。

在大赛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为首批加入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的爱心志愿者颁发了资格证书。加入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的志愿者,除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三甲医院同款HPV定性定量筛查包、最美公益人风采大赛的参赛资格外,还将获得个人公益IP打造、个人职业规划打造等多项权益。

image.png
大赛组委会为志愿者颁发资格证书

根据赛制安排,大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将按照大赛公益活动次数、大赛公益捐赠、大赛公益影响力,过往公益历程、线上投票五个标准进行评分。报名即初赛阶段,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至9月底,进行的是对参赛者的过往经历的比拼。报名结束后,主办方将为参赛者统一开启线上投票通道,进行线上投票环节的比拼。复赛阶段为2023年9月底至2024年2月,展开的是大赛公益活动次数、大赛公益捐赠、大赛公益影响力的比拼。决赛阶段,时间为2024年3月8日,将展开最终总决赛,包括才艺比拼、公益成果、线上投票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产生首届喜和家园重庆最美公益人10名、首届喜和家园重庆公益人30名。

大赛报名电话:023-65301247;13308383323

(喜和家园“粉蓝丝带”健康中国行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