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表彰100名2022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3-08-07 10:39:17 编辑:珍珍

8月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国资委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决定》,对万州区发展改革委区域合作科科长丁彦等100名2022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进行表彰。

《决定》指出,2022年,全市广大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闭环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涌现出一大批敢担当、善作为,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

《决定》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同志,是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干部中涌现出的先锋模范。他们信念坚定,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他们敢闯敢拼,在乡村振兴、防疫抗疫、抗旱救灾等大战大考中靠前履职;他们作风过硬,在全面推进党建统领、改革发展中唯实争先、埋头苦干。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展示了干事创业良好风貌。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就。

《决定》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各级党组织要聚焦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把“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先进典型作为生动教材,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持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赛马比拼、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干部以受表彰的“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斗争精神、提升担当本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陈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