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晖春节前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并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1-31 15:59:44 编辑:珍珍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巴南区区长贾晖前往外河坪公交枢纽站、融汇半岛酒店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区部队、消防官兵、优抚对象和困难党员群众。巴南区领导余炳友、周正参加活动。

在外河坪公交枢纽站、融汇半岛酒店,贾晖强调,当前正值春运车辆人流高峰期,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大,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防控举措,做好来区人员筛查、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消除各类隐患;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燃气、食品、消防等重点隐患排查治理,为市民提供良好的服务,营造一个安心的住宿环境。

image.png


贾晖在融汇半岛酒店检查安全工作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花溪街道南城社区污水治理点,贾晖实地检查了各有关部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贾晖强调,中央开展生态环保督察调研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造福人民群众的民生实事。各有关部门和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生态底线思维,加大源头治理力度,共同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花溪河生态环境。

image.png


贾晖为区人武部送去新春祝福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到区消防救援支队、区人武部,贾晖代表区四大家和全区人民向广大驻区部队官兵和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为地方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贾晖说,区委、区政府将竭尽全力为驻区部队和广大消防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切实承担好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任,全力以赴做好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巴南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贾晖还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彭尚文,困难党员刘天富、游祖华,困难群众彭远霞、付绍芳,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袁启  芳汪涛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