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翠屏区残联邀请区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02 10:21:4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12月1日,宜宾市翠屏区残联邀请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与应急管理科科长张强到区残疾人托养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冰全程参与。


image.png
指导疫情防控  缪雪珏 摄


张强听取了区残联及托养中心、聋儿语训部等入驻单位的疫情、流感等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相关工作记录资料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无消毒记录、无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等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和建议,如完善消毒记录台账,设置隔离场所的最佳位置,合理设置转运路线等。

何冰对张强的指导表示了感谢。要求全会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入驻单位要立刻整改问题,强化防控意识,完善各项防控工作机制,提升应对突发疫情、疾病的处置能力和水平,对服务群体及其家属信息做好动态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缪雪珏/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