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智慧交通建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01 10:20:57 编辑:夏婷

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全会决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宇表示,集团上下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始终践行为民初心,统筹发展和安全,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建设“轨道上的都市区”为引领,大力实施轨道交通成网计划和推进“四网融合”,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图片由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提供


李方宇表示,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将以建设“轨道上的都市区”为引领,大力实施轨道交通成网计划和“四网融合”,扎实推进智慧交通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刘聪惠、阎颖佳/文 图片由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