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高考第一天!长寿区5365名考生赴考

发布时间:2021-06-08 16:31:0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陈洁

6月7日,长寿报名考生总计5365人,(普高类4088人、中职类1277人),应参加6月普通高考统考总数为3054人(历史类1662人、物理类1392人)。长寿区共设有3个考点,分别在长寿中学、实验中学、北城中学。

image.png

上午8时许不少考生已提前到达考场,有序排队进入考场。考场外的家长翘首期盼,比起考生,好像家长们更加焦虑。不少家长今天特地穿了红色旗袍,寓意“旗开得胜”。除了考生和家长,考场外的志愿者以及爱心车队也在静候考生。

中午11:30,首场语文考试结束,考生纷纷走出考场,有的笑颜逐开,有的面色沉静,有的和同学说说闹闹。无论考得如何,都已尽力交出高考的第一份答卷。

此外,考场外的交巡警忙着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特警也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今天大家都在为高考学子加油!

高考还在继续,希望你文明出行减速绕行不鸣笛,为高考学子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驾驶员朋友尤其要注意高考期间各考点道路交通实施管制,请大家合理规划绕行路线自觉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考生全力应考!

最后再次祝愿考生登科走马恰不负韶华。(张娟、徐熙孟、李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