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学党史办实事做公益 圆乡村孩子足球梦

发布时间:2021-06-08 16:31:0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6月7日下午,广安市广安区大龙镇小学,广安区足球协会主席周青波正在给该校足球队队员发放足球训练装备,助力乡村孩子园足球梦。

image.png

image.pn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加强农村学校足球运动的兴趣培养、普及及交流,广安市广安区足球协会响应区教科体局“全民健身送体育下乡活动”倡议,积极开展“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足球公益活动。6月7日,足球公益活动首站走进大龙镇小学,为该校15名有足球兴趣爱好的学生赠送足球衣、裤、护膝等足球装备,同步组织足球教练对该校学生进行训练指导。同时,还组织大龙小学足球校队与广安区2012年龄段梯队开展交流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广安区足球协会深入开展“庆建党百年,创活力组织”系列活动,积极推进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三个进”足球公益活动,以党建引领带动广安区足协规范化发展。本次活动也是落实这项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培养更多热爱足球运动的学生,形成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促进学生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双提高。(廖小兵、周娟、陈亚军、张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