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党的二十大宣讲进基层 凝聚乡村振兴奋进力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3-30 10:49:33 编辑:珍珍

3月29日,“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分团成员,绿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陈国庆走进大兴镇白深富烈士故居,和村民们围坐一堂,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共话乡村振兴。

image.png

宣讲中,陈国庆结合自身思考感悟,不仅就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进行了系统阐述,还着重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为大家作交流,引导村民团结一心跟党走,铆足劲头加油干。
“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其实,作为国有企业,我们绿发集团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当前,我们正在智慧桑蚕上不断发力,未来桑蚕产业将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从而有力助推乡村振兴。”宣讲会上,陈国庆告诉村民,实现增收致富,除了需要像绿发集团等诸多企业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乡村振兴注入活水外,也需要当地村民积极参与,努力奋斗。

image.png

台上讲得热烈,台下听得入神。“今天这个宣讲特别实在,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讲到我们心坎上了,回去后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悟好,用自己的双手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争取让日子越过越红火。”不少村民在听完宣讲后感触颇深。(朱大亮/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