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玄天湖战队 在环湖彩色塑胶跑道尽赏湖光山色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26 16:08:47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玄天湖是人们运动休闲的绝佳之地,更是跑友心中的跑步胜地。

位于重庆市铜梁区的玄天湖,拥有目前国内最长的环湖彩色塑胶跑道,跑友们在奔跑的同时,尽赏湖光山色。

这里不仅有专业的跑团团队,还有专业的教练指导,新增的玄天湖体育中心(特步跑步服务中心),为跑步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从基础的能量补给到运动装备的购买,再到专业的体能训练、国内经典马拉松赛事报名,所有的跑步需求,都能得到一站式满足!

image.png

在跑步机上不如在户外,在户外不如来玄天湖。加入玄天湖战队,和专业跑团一起,开启健康轻松的生活方式,尽情享受低碳、健康、休闲的快乐生活!

跑步是一项健康的运动,玄天湖战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享受健康的生活,传递奔跑的力量。也期待更多的人能早日领略玄天湖的美!(玄天湖文旅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