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丨重庆龙湖双十二引爆楼市沸点:9大项目热销超15亿 上千套洋房

发布时间:2021-12-23 17:02:2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12月,一系列“砍价”主题的短视频和海报在朋友圈刷屏,多位重庆媒体行业大佬亲自坐镇砍价,联合重庆龙湖放送全年最大力度折扣。他们中有的是官方媒体总裁,有的是流量网站总经理,空前的大佬阵容、诙谐有趣的传播形式,在业内外迅速掀起了一波强烈关注。

的确,这个12月,重庆龙湖的钜惠力度动真格了。

而市场数据也给予了最真实的反馈:12月1日—12日期间,重庆龙湖9大项目热销超15亿、上千套洋房,其中12月12日,单日劲销超3亿。

其中商办物业更热销超1亿元,天际等商办物业大客户频现,更有大客户直接抄底认购两层....

这个冬天,龙湖给重庆市场带来的是真金白银的钜惠,是实实在在的真诚,更是热气腾腾的信心。


image.png
龙湖供图


从“喜茶式买房”到25套全款抄底

重庆龙湖多盘上演现象级热销

刚刚过去的11月,重庆市场就被“龙卷风”席卷。

在今年的的双十一“龙湖洋房节”,仅14天重庆龙湖累计销售约1000套洋房,累计销售金额约15亿,洋房市场占有率超25%。更一举囊括整个市场约30%的份额。

来到12月年底最佳抄底购房季,“龙卷风”的热度更有增无减。

近期,很多被业内人士津津乐道的“热销段子”就实实在在发生在重庆龙湖。

位于大渡口的年度“炸子鸡”,龙湖首进大渡口的代表作——焕城。开盘以来就人气爆棚,11月期间,焕城销售市场份额占大渡口区域90%。近期,更惊现神秘大客户一次性全款购买25套,赶在最佳钜惠时机抄底。

在北区,蔡家龙湖大社区携天街一同登临,利好不断,两江郦湾近日更上演“喜茶式买房”,现场臻装江湾洋房,需排队半小时才能抢得到Pos机。

除了住宅,商办物业也当仁不让,例如即将迎来价值利好的“天街资产”。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的龙湖公园天街本月即将开业,价值爆发前夜,其商务产品也被不少客户抄底,天际售楼处看房客户排起长队,更有大客户果断拿下2层。

种种热销背后,是购房者对重庆的看好,对楼市的信心,更是对龙湖的偏爱。


image.png
龙湖供图


全年“压箱底”钜惠登场

高燃福利持续加码

而在接下来,2021年最后的15天中,这样的狂欢热度仍在继续。

据龙湖消息,重庆龙湖将在整个12月拿出超5000套钜惠房源投入市场,涵盖多个区域11大热门楼盘,24小时不打烊,其中,参与此次狂欢钜惠的,不少是今年各区域的现象级红盘。

此外,只要12月来龙湖项目看房、购房就送超多精彩好礼。

本月,只要在龙湖各大案场购买龙湖房,就有机会抽取珑珠好礼。各大案场每天中午12点、下午3点、晚上6点、9点四个整点时间段,将准时抽取,3000万珑珠将惊喜从天而降,放送到本月买房的“龙民”手中。

手握珑珠,既可以逛天街、住冠寓、去塘鹅,还能双倍膨胀抵扣房款买天街资产。

此外,为了迎接12月龙湖天街的周年庆,重庆龙湖还将在各大销售现场为到访客户送出“天街大礼包”,内含电影票、霸王餐券等超级实惠福利。

今年以来,龙湖继续在重庆市场全面发力,特别是在洋房产品上进行了“再创造”,多个项目相继成为引领各区域的市场动力,当红不让。

在购房回归理性的当下,实力稳健、品质卓越、服务领先的龙湖,一直是重庆人的购房优选,成为“龙民”甚至是许多人终其一生的置业梦想。


image.png
(焕城示范区实景 龙湖供图)


这个12月,重庆龙湖年终盛宴,无疑是实现梦想、成为“龙民”的最好机会。(黄春雪/文、龙湖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