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29 15:14:18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11月25日下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后闭幕。

会议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对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关于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的通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一府两院”有关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满意度测评结果的通报。

会议听取表决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表决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标准化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表决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中医药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表决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表决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表决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表决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表决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重庆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理及事故处理条例〉〈重庆市罚款和没收财物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表决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嘉陵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协同保护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部门办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和督办情况的报告;表决市政府关于办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表决市高法院关于办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表决市检察院关于办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分别表决通过了市监委、市高法院、市检察院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并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董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