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庆在行动:九龙坡区用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1-25 16:55:1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吴婕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各界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忠盛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明确阐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科技工作者一定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科技创新引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奋进,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重庆新时速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钦生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决心。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企业负责人,他将结合本职工作,通过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抓好党支部理论学习等形式,积极引导企业员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谱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团区委副书记刘佳表示,作为青年讲师团成员,必将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统筹宣讲资源、突出重点人群、拓展宣讲阵地,在开拓新渠道、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结合九龙坡区实际、工作要求、受众关注,在增强针对性、提高时效性上下功夫;善于融合结合、用好新媒体、讲好故事,在增强感染力、提升影响力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西彭镇驻村选调生向虹艳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看清楚了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一名驻村选调生、基层青年志愿者,将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从历史中汲取经验、获得力量,自觉担负时代责任,持续做好“红色宣讲”“直播带货”“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当好政策技术的宣讲员、特色农产品的推广员和群众的服务员,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陶家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开展培训、宣讲和宣传,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陶家镇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用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篇章。

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王潇洁说,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在奋斗实践中创造的辉煌成就,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凝结着弥足珍贵的历史启迪,让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初心使命,站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程琪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进一步筑牢政治信仰、强化使命担当。持续贯通领悟,牢牢把握政治巡察根本任务,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求,聚焦监督党组织“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开展巡察工作,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公安分局科技信息化科副科长余行江表示,作为一名科信民警,在下一步工作中,她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为群众办实事的全过程,以民生为导向,以全市推广“瞭望者”高空抛物智能预警监测系统为契机,大力推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不断优化完善大数据系统平台、智能化应用模型建设,持续开展数据汇聚,持续推动安全和标准体系建设,助推大数据在公安基层一线应用,用警务科技造福民生,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在不懈奋斗中为人民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肖雨、江秋悦、曾建渝、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