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叙州区:检查促规范 规范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11-29 15:10:3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2021年11月26日,以宜宾市叙州区蕨溪片区教研联组主任刘世萍为组长的叙州区教体局教学常规督查组一行4人在观音片区联组、中心学校领导陪同下,到观音镇小进行常规检查与指导。


image.png
检查组查阅资料 杨灵 摄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现场查看等方式,分组对学校的课程管理、行政管理、教师常规、校本研修、装备管理与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检查组对学校规范又具特色的课程设置与实施、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务实的校本研修活动、高效的装备管理与使用和教师的敬业乐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主体课堂的推进,特别对导学案的编制与使用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这次全面检查,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们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真正达到了以“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的目的,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杨灵、杨代文/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