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庆在行动:南川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9:3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夏婷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重庆市南川区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南川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吴小琴表示,作为政务服务基层窗口的一名党员,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服务发展、主动服务群众,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开展好不动产登记工作。

“党的百年奋斗让人振奋,而新的历史使命也让我们不能有丝毫懈怠。”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李政表示,作为一名税务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优化税务营商环境、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窗口服务体验等方面做得更好,让纳税人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我们意气风发地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李红磊表示,作为基层窗口民警和青年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群众为导向,做到依法行政、执法为民。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法制科科长聂璇表示,《决议》既是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行动的指引。青年一代尤其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作为卫生监督战线的一名执法人员,将在医疗卫生、职业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等方面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誓言铮铮催人奋进。”区妇联工作人员陈银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切实做好对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积极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加大宣传力度,将党的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妇女群众身边,引导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乡村振兴浪潮中贡献巾帼力量。(罗苑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