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川区:学习全会公报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15 15:59:2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夏婷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全会公报公布后,在重庆市南川区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南川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南川区水利局水利科工作人员周宇说,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出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号召,令他深受启发,倍感振奋。他将不断努力学习,汲取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更新理念、理清工作思路,为做好城乡供水工作作出贡献。

南川区住建委建管科科长李建川表示,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他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城镇雨污管网、建筑业发展、城市更新、海绵城市、绿色建筑等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全国劳动模范姜国强大学毕业后扎根农村十五年,亲历了乡村的大变化,道路越来越宽,环境越来越美,回乡创业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乡亲们腰包越来越鼓,生活越来越幸福,干部群众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干越有信心。他表示,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乡村振兴一定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一定会实现。他将继续在精细化、智慧化绿色农业产业上再迈一步,提高蔬菜产量,抓好稳产保供;提升百姓“菜篮子”质量,坚持绿色无公害;共享技术成果,进一步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西部计划志愿者魏源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目睹祖国的发展壮大,无时无刻不在感叹,何其幸运生于这一伟大时代。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勇担职责,强弱项、补短板,努力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道南中学教师淦诗蓓学习全会公报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她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明方向、知规矩、重坚守,在教书育人这份神圣的事业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梁向红、张小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