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万东镇:开展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6-18 13:08:4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传承红色基因,6月16日上午,万盛经开区万东镇红枫社区组织党员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一场现场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image.png

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庄重严肃的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在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在该社区负责人的讲解下,仔细观看了南方局的建设历史,感受到了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中央南方局及其广大革命先辈在国民党统治区开展了大量地下工作,橱窗里的每一件物品、每一幅画面背后都深藏着一段鲜活的革命故事。接着,大家参观了大有农场,来到饶国模故居,这位爱国知识女性、大有农场主人把房屋交给八路军办事处和南方局使用,周恩来在这里多次主持南方局工作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指示,机智勇敢地同反动派做斗争。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重温了那段光荣的革命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牢记革命历史,弘扬红岩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黄志卫、封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