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委副书记赵丹率队检查横江中学中考考点工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17 16:08:36 编辑:唐威廉

6月15日,宜宾市叙州区委副书记赵丹率领区教体局、区卫健局、区公安局等部门领导对横江中学中考考点进行了考前检查指导。

image.png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考务办公室、考场、试卷保密室、监控室、防控物资储备室等,与考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试卷保密、考生安全、食宿安排、安全疏导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要求学校和各部门及时整改,以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image.png

 赵丹在检查过程中特别指出横江中学应该利用古镇特色优势打造属于横江中学自己的特色教育,促进学校做大、做强。

最后,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考点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职责,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共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