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17 16:09:08 编辑:唐威廉

四川长宁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落实落细中央、省委、市委每一项安排部署。切实把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实事映初心,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要为群众办实事,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大要求,建立责任清单,层层抓落实,强化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政治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必须“强化履职担当,紧盯关键少数,发动人民群众”,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扎实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和信访稳定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边学边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揽,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和“双过半”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罗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