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平到樟海镇开展“三条底线”工作调研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17 16:08:36 编辑:唐威廉

6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平深入樟海镇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等工作。樟海镇党委书记段有才及相关人员参加。

image.png

罗平一行先后深入宜宾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大塔社区、中咀村进行实地督导。在国防教育基地施工现场罗主任要求施工单位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侥幸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发现问题立即解决。樟海镇要与施工方加强对接,统筹做好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随后,罗平查看了社区微型消防站,听取燃气公司专题汇报并提出要求。一是社区与公司要高度重视消防和燃气使用安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到位;二是要加强排查,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立行立改,限期销号;四是要宣传教育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五是要日常监管到位,严禁私拉乱接。罗主任强调,樟海镇要增添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工作;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换届选举、乡村振兴、重大项目推动等各项工作,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最大的力度,维护好全镇大局稳定。(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