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助力清凉度夏 大地花谷水上游建成迎客

发布时间:2021-06-17 16:09:0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2021年6月16日,游客在广安市广安区大龙镇自力村大地花谷水上游乐场开心玩耍、划船打水仗,清凉度夏。

image.png

据悉,广安区大龙镇自力村大地花谷景区是广安区精心打造的农旅融合旅游目的地之一,该景区占地3000余亩,目前拥有桃花园、樱花园、海棠园、红枫园、红梅园、腊梅园、玫瑰园、红叶李园、紫薇园、玉兰园等10多个名贵花卉园,呈现出四季有花的美丽景象,成为了网红“打卡地”,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以上。

image.png

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增添旅游元素,在广安区委区政府支持下和农旅部门指导下,大地花谷景区探索农旅融合发展模式,还在花的旁边配上草坪、网红秋千、水上栈道和儿童游乐设施,游客们可以一边赏花一边玩乐,尽情享受着绿植的簇拥、鲜花的环绕、清新的空气。夏季来临,为了让市民有一个功能完善的水上娱乐场所,大地花谷景区投资200余万元对水上娱乐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在水上栈道旁新增水上冲关、儿童、成人水上运动休闲区、摸鱼池、网红桥等水上游乐项目,助力清凉度夏。目前升级改造已经全面完成, 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

image.png

开门迎客当日,广安区总工会、妇联组织广安TJ曳舞团、广安阿汤义演团舞蹈爱好者来到大地花谷水上游乐场,现场为游客演出曳步舞,同时下水体验,通过拍照和短视频发朋友圈和制作抖音等方式宣传推广大地花谷水上游乐场,助力乡村振兴。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也组织省市区媒体记者采风报道,为业主分忧。(廖小兵、唐建波、谭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