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广安区:高考动员会学生宣誓承诺释放压力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4:5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我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我志在必得的辉煌,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我们必将成功!我们必将辉煌!”6月3日,广安区思源中学举行的高考倒计时3天励志动员会上,该校500余名高三学子宣誓承诺、激情呐喊,表示以更积极的心态迎接高考。

image.png

此外,在动员会上,该校校长、教师还分别进行了心理疏导,引导让学生以轻松心态应考。这次活动,该校校长吴承诚称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到这份激情,向着梦想进发。学生称这次活动能更好地激发斗志,也更加有信心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image.png

据了解,高考前夕,广安区各高完中均召开高考动员会,采取宣誓承诺、健康运动等方式为学生减压。高考动员会闪,在热烈的气氛中,同学们举起右拳,豪情万丈地喊出了自己的誓言:奋战高考,我们坚定自信,奋战高考,我们必定成功!(广安区融媒体中心  廖小兵  黄菲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