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 云阳600多家企业收到节日慰问和祝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3 20:53:55 编辑:珍珍

岁临仲夏,粽香情深。端午佳节前夕,重庆市云阳县委、县政府组织驻企服务员开展走访慰问“四上”企业活动,向648家“四上”企业及全体企业员工,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送上端午节祝福。云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这是县委、县政府写给你们的慰问信,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倾情陪伴和辛勤付出,祝端午安康。”6月2日,驻企服务员早早出发,深入“四上”企业开展慰问。每到一处,驻企服务员都与企业家们亲切交流,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并解答他们的疑惑,同时送上满载节日祝福和浓浓关怀的慰问礼包。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谢云阳县委、云阳县政府对企业的重视和肯定,对企业家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干劲十足,定将在云阳这片热土上创造和实现更辉煌的成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送上端午节祝福。云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年来,云阳县持续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当好企业 “店小二”,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不断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心全意助推企业发展。

当前,云阳县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助企纾困的部署和市级有关要求,开展“我为企业找政策”大比武活动,切实推动稳企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全力稳住县域经济基本盘。(李小蓉、洪琳/文 图片由云阳县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