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以铁的纪律作风促进德阳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21 16:29:3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2月15日下午,德阳市商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德阳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精神,并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市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市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显著实效,周密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全市商务战线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商务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志原原本本传达了市委书记靳磊在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方案、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奋力推进作风纪律建设。一要迅速成立局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德阳市商务局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具体责任人。二要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六大纪律,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商务干部队伍。三要突出“严”字当头,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会全和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坚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表率,从小事作起,从工作纪律严起,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四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服务业市场主体,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做大做强产业支撑,推动形成新的增长点;不断完善市场体系,积极扩大消费需求;不断深化对外开放,全面提振开放型经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实现商务工作“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德阳市商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