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全力推进“一区两群”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29 17:01:3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近日,中共政协重庆市合川区委员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按照要求进行了学习、征求意见、交心谈心等环节,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

image.png
会议现场     李明  摄

叶华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区政协党组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同时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讨论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化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开拓进取,注重廉洁自律、提升自身建设,全力助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融入“一区两群”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委第六次党代会召开。

区政协党组成员明道贵、李云芬、黄立、谢富友参加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李文莉、莫智红、陈颖、朱祎杉及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郝绍千、唐魏列席会议。(李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