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宜宾市叙州区委慰问高场镇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2-01-30 14:54:5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1月26日下午,共青团宜宾市叙州区委书记曹宇、高场镇团委书记廖琴一行到高场镇富荣村、黄龙村童伴之家查看童伴之家建设情况,并慰问了留守儿童。

image.png
慰问留守儿童 刘丽 摄

曹宇向留守儿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又向童伴妈妈了解了童伴之家运行情况,并为60名留守儿童分别送上了新年大礼包。他高度肯定了富荣村、黄龙村童伴之家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两个村的工作做得深、做得细、做得实,也充分体现了高场镇党委、政府对留守儿童工作的重视力度。

最后,为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曹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更加重视童伴之家工作,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童伴之家要为儿童提供能保证儿童安全学习、快乐玩耍的场所;二是希望童伴妈妈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当好留守儿童的“妈妈”,让他们在童伴之家感受到温暖,让童伴之家成为孩子们第二个温馨快乐的家;三是希望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心怀感恩,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刘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