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叙州区:疏通阻塞 积极解决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2021-12-03 15:46:2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钱先生求助:“中铁三局在叙州区赵场街道建设村修建高铁的桥墩,将当地的排水口堵塞,雨水无法排出,导致钱先生的家被水淹了。钱先生找到施工单位,与其协商未果。要求相关部门在5个工作日内主动与其联系解决疏通排水口和赔偿等问题。”

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收悉该求助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与钱先生取得联系,并召集施工单位及赵场街道办事处到现场核实情况。经查,钱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工作人员积极处理此次事件给村民造成的损失。经座谈协商,钱先生认为这次受灾损失不大,表示不需要资金赔偿,施工方立即安排人员和设备按照钱先生的合理诉求启动管道疏通、路面和沟渠的平整工作,目前已全面整治到位。并表示今后将加强现场管理及后续维护,确保今后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回访时,市民对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办理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和部门的工作态度、办件结果表示十分满意!(邱小华、肖贤、黄思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