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推动全会精神在巴南落地见效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03 15:46:20 编辑:珍珍

12月2日,区委书记何友生,在区委党校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何友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会精神在巴南大地落地见效。

image.png
图片由巴南融媒体中心提供

在专题宣讲中,何友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巴南大地上。


何友生强调,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上来。

image.png
图片由巴南融媒体中心提供

何友生强调,当前巴南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要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本领;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对党忠诚,与时俱进、增强本领,一如既往坚守好践行好党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

“今天我认真地聆听了何友生书记的授课,对我的启发很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区城乡一体发展中心副主任林润秋说,下阶段,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重点,抢抓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机遇,精心谋划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优化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推动各项城乡融合发展任务落实。

巴南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胡永军说,下阶段,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将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狠抓医技提升、抓服务质量,切实肩负起满足巴南人民群众更高健康需求的重任,为全区人民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袁启芳、夏雨   图片由巴南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