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率队赴中江县富兴镇调研对接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6:39:1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11月30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社科联和德阳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前往中江县富兴镇就全面做好新一轮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和工作对接。


image.png

一是建立健全联系和帮扶工作机制,过渡期内,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保持帮扶力度不减,帮扶投入不少。二是明确主体责任,表达正确诉求,有目标有方向争取政策和企业帮扶。三是以项目为支撑,产业振兴为基础,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毛德坤一行实地察看了富兴镇的产业园区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富兴镇领导班子关于产业发展、目标规划和困难问题的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帮扶工作、推动富兴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毛德坤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建立健全联系和帮扶工作机制,过渡期内,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保持帮扶力度不减,帮扶投入不少。二是明确主体责任,表达正确诉求,有目标有方向争取政策和企业帮扶。三是以项目为支撑,产业振兴为基础,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李艳荣/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