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瑜涛到旌阳区考察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6:39:1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11月30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刘瑜涛一行7人到旌阳区考察交流禁毒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林,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和川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旌阳区委政法委供图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旌阳区特殊人群康复救助中心、旌阳区旌阳街道“6.26”禁毒服务中心等点位,详细了解了旌阳区通过机制创新、信息化建设、多维度宣传、强化督导考核等手段构建“党管禁毒、系统治毒、专业缉毒、全民禁毒”格局的新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和川介绍了旌阳区禁毒工作情况,双方就禁毒相关工作开展交流。


image.png
旌阳区委政法委供图

考察组充分赞赏旌阳区禁毒工作中的好做法、新举措。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禁毒工作的交流协作,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李艳荣   旌阳区委政法委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