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朗诗·熙樾府 黑科技示范区启幕

发布时间:2021-11-30 16:51:4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11月27日,朗诗·熙樾府黑科技示范区暨乐高定制星舰展启幕。

据悉,朗诗黑科技示范区打造了重庆首个无空调示范区、裸眼3D科技馆、自由方舟科技住宅。创新性的绿色科技人居,让人、科技、自然三者和谐共生。

现场乐高星球大战星舰展现未知世界的奥秘,为此,朗诗熙樾府与嘉宾一同探索,共赴一场领先标准的科技住宅之旅,启幕未来人居新时代。

image.png
现场实拍图 朗诗供图

朗诗黑科技示范区内,自由天使矗立在建筑与景观之间,与白色基调的环境相得益彰,去繁从简,将建筑与景观一体化,营造未来感、科技感的同时,提升整个示范区的品味格调。室内融合沉浸式咖啡艺术装置,极具功能性和艺术美感,艺术品味与黑科技融为一体,折射出生活的丰盈。

image.png
现场实拍图 朗诗供图

从对城市高端人居的全面考察和深入研究居者真实生活诉求出发,朗诗熙樾府携自由方舟而来,在传统城市人居基础上加入健康科技理念,构建舒适、节能、环保、智慧的全新人居环境。同时为居住者营造温度、湿度、新风、预约、智控、声光、空间、用能八大生活自由,实现365天私享定制化的生活全掌控,忽略日夜差异,无惧寒暑变化,打破空间和时间限制,让科技人居名副其实。

image.png
朗诗熙樾府效果图 朗诗供图

人类在进化,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冀亦在进化,时代人居理念不仅在瞬息万变中成长、进化、创新,更呈献一部超越未来的人居巨著。朗诗·熙樾府以建面约99-143㎡云端科技奢宅,纯洋房住区,勾勒出低密生活的锦绣图景,颠覆对未来人居的想象。(黄春雪/文、朗诗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