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静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1:38:4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11月23日-24日,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静分赴广安区白马乡石梯村及岳池县公安局宣讲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image.png
图片由广安市公安局提供



在石梯村,钟静副市长参观了该村脱贫攻坚成果,与村民亲切交谈,交谈中,钟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大战略”尤其是优镇兴乡战略部署,勉励大家要抢抓时代机遇,推进产业发展,守好绿水青山,打造亮美生活。


钟静副市长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乡村振兴丰富内涵,按照“优镇兴乡”战略部署,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抓好产业发展,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image.png
图片由广安市公安局提供
在岳池县公安局,钟静副市长以座谈会的形式向民警代表进行宣讲,指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岳池县公安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原文、悟原理,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并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服务中省市决策部署,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来年及未来五年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找准路径、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杨艳/文 图片由广安市公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