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以赛促学 展现自我

发布时间:2021-11-23 16:36:1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宜宾市叙州区观音镇初级中学校为提高七年级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规范同学们的英语书写,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校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根据校长柴进举的统筹安排,七年级的全体同学全员参加,教务研训处主任缪长春具体负责和指导本次比赛、评奖、发奖全过程。 11月16日上午全体七年级学生进行现场英语书写比赛,本次比赛统一书写纸,要求学生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内容,在四线三格中规范书写。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书写,不甘示弱,充分展示自我,卷面整洁,书写规范,间距适中;同学们认真书写的态度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评审现场 张迎春 摄

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但展示了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而且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他们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让人不由得从心里为他们点赞!

image.png
获奖作品 张迎春 摄

经过教务研训处和英语组全体教师的公平,公正,细致的评比,优中选优,最终评出了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张迎春/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