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医培中心:排除电力安全隐患 持续做好安全维稳

发布时间:2021-11-03 10:47:3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安全生产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福祉。近日,宜宾市翠屏区医培中心按照安全检查规范标准要求聘请电力公司专业人员对单位的配电线路进行了升级改造。

在之前的安全检查中,医培中心安全检查组成员发现单位内树木枝条生长旺盛,易折断压向输电线路,配电室和门卫室未分离,对来往人员及办公场所停放车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以上情况,医培中心立即聘请电力公司专业人员对单位配电线路进行了升级改造,及时排除了树枝断落打断电线、伤及来往人员和损毁车辆的安全隐患,确保了中心范围内的安全稳定。   

对于此次安全隐患排除工作成果,中心副主任唐剑做出了肯定并强调:值班老师要切实负责好校内的安全综治工作,加强安全巡查和管理,做好当天的安全综治检查值班记录;门卫室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并组织人员进行隐患排除。中心安全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认真落实整改,确保中心的安全稳定大局,切实维护学校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隐患排除工作,对中心全体教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该中心将继续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综治检查工作,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胡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