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区疾控中心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1-11-03 10:47:3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举措,10月28日,宜宾翠屏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肖伟一行来到区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代表,让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坚定奋战抗疫一线的信念。翠屏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唐小勇、主任黄浩陪同。

image.png

慰问中,肖伟高度肯定了翠屏疾控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合理安排休息,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存在的困难。肖伟表示,“在新冠疫情的重大考验面前,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翠屏区疾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义无反顾地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表现出高尚的职业道德、‘舍小家顾大家’的牺牲精神。”

慰问期间,肖伟还详细了解了翠屏区疾控中心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大家宣讲了工会会员的基本权利。

翠屏区总工会送温暖活动,不仅对一线医务人员予以切实关心,还从精神上给予特殊关爱。医务人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回报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黄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