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秀山文化旅游委为景区管理人员“充电”

发布时间:2021-09-22 09:29:3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旅游景区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日前,重庆秀山自治县文化旅游委就加强景区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对景区管理人员开展一次集中“充电”。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围绕景区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整治标准化管理、景区管理运营、旅游市场环境、旅游市场营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措施及方法等。结合景区现状,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给景区管理人员作了全面的讲解,对提升景区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培训,学有所获,提高能力水平,促进工作开展。其目的是,加强团队建设,注重沟通交流,大家在学习外部经验、扩展视野的同时,抓住机会加强内部交流,相互借鉴,补短板、强弱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更好的管理好景区打下坚实基础。”该县文化旅游委市场科负责人表示。(姚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