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城堡”影像艺术作品交流展在两江新区金山意库开展

发布时间:2021-08-27 14:36:2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笔者日前获悉,“城堡,城堡”影像艺术作品交流展于近日在两江新区金山意库懿境美术馆开幕。本次线下展出了中国、丹麦的13位艺术家创作的76件作品,包含摄影、影像、装置、雕塑等类型,欢迎大家前往懿境美术馆观展。

据悉,“城堡,城堡”影像艺术作品交流展由中丹创新中心主办,懿境美术馆承办。本次展览围绕着“建筑”这一话题展开,通过呈现来自中国、丹麦两国艺术家关于建筑的影像、雕塑(装置)艺术作品,以展示建筑、以及建筑背后所承载的记忆和故事。

本次展览将展出中国和丹麦两国艺术家的影像、装置作品。其中,丹麦板块《Kronborg Stories Untold》系列作品围绕丹麦科隆伯格城堡而展开。中国板块将采用作品征集方式,面向全国征集同主题影像、装置作品。

此次展览征集到了全国各地数千幅作品,最终在线将展出13位艺术家,超过百幅影像作品。在线下展览同时,也会开展线上展览,以艺术家专题形式,把作品、故事、艺术家专访,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江亚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