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众股份、依云里开展战略合作加速打造“爱众爱家”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1-08-26 13:16:0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8月4日上午,爱众股份、依云里举行“品质生活.爱依相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爱众股份着力打造的“爱众爱家”服务品牌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笔者获悉,打造“爱众爱家”服务品牌,旨在为广安居民提供地暖等品质家居服务,后续爱众股份还将引入更多舒适家居服务项目。

爱众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爱众股份作为一家国有背景上市公司,一直致力于广安本地居民水电气供应与服务,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大力支持本地房地产事业繁荣,与依云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是爱众股份在广安本地首次与房地产行业开展供暖及综合能源服务合作。房地产供暖将为广安房地产行业注入新元素,打造地产行业新定位。

“战略合作期间,双方将推出系列惠民活动,如在依云里购房,将可享受多种地暖安装优惠,爱众股份将为依云里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 爱众股份相关负责人说。

爱众股份秉承“全心全爱,服务大众”的理念,努力为客户的舒适家居生活探索更多可能,为大众奉献更加品质、温情的生活服务,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廖小兵、许婷、喻远清/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