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这三个物品入选2021“重庆好礼”

发布时间:2021-07-13 11:36:5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兰宇熙

近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暨外事礼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image.png


来自重庆市各区县以及四川宜宾、自贡、泸州、内江等地共45个市、区、县参加了大赛和展示展销活动。秀山龙凤花烛、土家织锦、紫砂石壶等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龙凤花烛获得“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铜奖,秀山土家织锦、紫砂石壶入选2021“重庆好礼”。

本次大赛面向重庆市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单位,参赛商品均为在重庆研发设计、具有重庆地域文化特色且已在市场销售的实物类旅游商品。大赛共收到参赛参展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共19类、500余套、1000余件,创意十足、品质卓越。作品评审坚持以“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标准,评选出“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50个,入选重庆外事礼品80件。(田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