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进博会” 广安在蓉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14:13:3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7月8日,进博会走进四川广安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安市政府与丸红(中国)有限公司、诺华集团(中国)等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话合作愿景,全省仅成都与广安作为市州代表组织实施分会场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广安招商引资宣传片,广安区、岳池县相关负责人作了投资推介,与会企业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小平家乡的感情和投资广安的意愿。

广安市副市长肖伟华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近年来,广安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拥有强大的战略依托、开放的合作平台、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是投资的宝地、要素的洼地、产业的高地,诚邀与会企业到广安走一走、看一看,广安将竭诚提供最优质的环境和最贴心的服务,让大家创业更加安心、生活更为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看到了广安巨大的发展潜力,为双方深化合作搭建起了交流平台和合作桥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合作意愿转化为实际成果,推动双方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本次进博会走进四川活动以“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为主题,由商务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四川省商务厅和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共同承办。这也是商务部依托进博会平台服务地方招商引资的首场活动。(龙俊帆/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