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未雨绸缪 密集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5:1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7月7日,广安爱众水务事业部职工在机关院内参加帐篷逃生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防范自救、自护应变能力。

image.png

炎炎夏日,火灾易发多发。7月7日,广安爱众水务事业部为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应急处置救援能力,促进救护队伍的快速化、正规化建设,结合落实安全责任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演练分为四部分:应急疏散演练;应急救援演练;灭火器实战演练;帐篷逃生演练。演练模拟爱众水务事业部3楼会议室LED电子显示屏因线路故障导致起火,不一会浓烟滚滚,火灾发生后庚即启动《火灾应急预案》,组织人员疏散、救援、扑灭火灾。其中组织所有员工模拟在有浓烟的帐篷里逃生,让他们真实感受火灾的惊险和对生命的威胁。据悉,演练前,参演人员还观看了火灾危害和救援视频。(廖小兵、许婷、蒋良平、刘奎林、刘刚/图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