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持续发力 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3:37:2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7月8日,璧山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2021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创建工作进行总结,为下一步创建暨测评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副主任,区创文办主任欧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璧城街道、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实地点位建设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悉,自今年3月区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以来,璧山区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全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实地示范点,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璧山区还将通过查漏补缺、抓好点位建设、奖惩逗硬、加强宣传引导等举措,切实抓牢抓实创文工作。

欧汉东指出,当前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竞争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增强创建成功的信心决心;要认清工作形势,正视问题短板,以立行立改的作风攻坚重点难点;要对标推动创建,严肃督导问责,以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首创必成”,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谱写璧山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会前,包片单位、各镇街、相关部门还前往向阳农贸市场、花市街、天怡步行街、名豪步行街等点位实地查看了向阳片区示范点的建设情况。

副区长、区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敖斌参加会议。(何静怡  图片由璧山区委宣传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