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乡风志愿我先行 宜居家园共创建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6:0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7月6日,广安市广安区大龙镇干捻村新村聚居点,青年志愿者邓婉霖正在向村民宣传家庭卫生积分奖励办法,提高村民打扫卫生的积极性和文明卫生意识。

image.png

为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及共同建设乡风文明,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大龙镇团委、妇联积极响应广安区团委、妇联、生态环境局倡导的“乡风志愿我先行宜居家园共创建”乡风文明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环保志愿者和驻村帮扶干部通过召开院坝会、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乡风文明提升知识和家庭卫生积分奖励办法宣传,进一步提高当地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来到困难群众和缺劳户家中,帮助清洁房屋及周边环境和整理房间内务,助力村民卫生习惯养成,受到好评。(  廖小兵、 唐永军、杨稀、黄萍、严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