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首家韩资企业开工 拟建造“新概念工厂”

发布时间:2021-06-27 13:47:2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6月25日,总投资12亿元的韩资企业优利德(四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在广安经开区开工建设。该项目是优利德公司进军中国西部的开山之作,也是落户广安的首家全韩资项目。

image.png

据介绍,优利德是一家于2004年12月在韩国上市的企业,主要生产应用于电子、药品、食品等多种产业领域的钾系列产品。优利德(四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落户广安经开区的全韩资项目,主要生产和销售氢氧化钾、氯化石蜡、聚合氯化铝等化工产品。该项目占地面积600亩,计划总投资12亿元,分三期建设,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4亿元、税收5700万元以上,吸纳就业200人以上。

“通过不断革新和创造,广安工厂将发展成为整个集团和行业的标准。”优利德有关负责人表示,优利德广安工厂预计明年10月投产,公司将40余年所积累的经验诀窍与符合工业4.0的新兴技术相结合,将最初承诺要在广安市打造一座“不像化工厂的工厂”升级为“新概念工厂”。据悉,“新概念工厂”主要包含智能化,庭院化和新一代TPM三个方面,它是一个随着各种新兴技术的出现而不断革新,不断发展的未来型工厂。


image.png

优利德(四川)新材料产业项目是优利德公司在西部的第一条生产线,为何落户广安经开区?

优利德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安营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突出、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态势强劲、充满活力,未来前景广阔。公司将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安构建工业体系思路,特别是开发区做大做强精细化工、开发区领导对化工产业发展的深刻认识,与韩国优利德经营理念高度契合。”广安经开区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安提出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经开区全力推进工业强区、三产活区、创新立区、开放兴区,做大做强精细化工等主导产业,努力打造千亿级园区。(黄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