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高场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5:52:1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唐威廉

为充分发挥政协工委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近日,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政协工委在高场社区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向群众宣传惠民政策,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image.png

活动当天正值赶集日,前来咨询献言献策的群众络绎不绝,群众围绕乡村道路建设、农村环境整治、医保政策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工委委员一行详细记录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进行了中肯的回复,广受群众好评。接下来,工委委员会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尽快反馈至相关责任部门,督促落实解决。

image.png

委员接待日是高场镇政协工委一直以来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50余人,收到群众反馈问题和建议10余条。此次活动拉近了群众与委员的距离,提高了委员的履职能力,切实促进民生实事的有效解决。(杨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