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第三届摩围小隐润溪游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22 15:52:1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兰宇熙

6月21日,2021年“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第三届摩围小隐润溪游开幕,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倾情献礼。

image.png

农产品直播带货

彭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敏,副县长谭毅力,县政协副主席冉龙超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易敏宣布2021年“世界苗乡·养心彭水”摩围小隐润溪游开幕。谭毅力致辞。她说,润溪乡位于摩围山度假区腹地,境内山水辉映,气候宜人,生态优良,宜居宜游,是养生、养心、养老的好地方。润溪乡突出地方特色,塑造了黄帝峡巴渝民宿、云游山“空中别墅”、“花千谷”等乡村旅游示范点的品牌亮点,樱桃井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希望润溪乡抓住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探索乡村旅游发展的新路子,努力把润溪乡中药材产业品牌与摩围山康养旅游文化结合起来,加快生态产业、生态旅游、生态文明、生态集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近年来,彭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支柱产业,按照“品牌引领、活动助推、全域建设、彭水特色”的路径,全力打造彭水旅游业发展升级版,日益繁荣的旅游城市形象与欣欣向荣的乡村旅游景象相互辉映,打造出了“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的靓丽旅游品牌,蚩尤九黎城、摩围山、阿依河、乌江画廊已成为游客亲睐的旅游、休闲胜地,吸引着市民和广大中外朋友纷至沓来。

据了解,此次摩围小隐润溪游活动,以文艺汇演、职工篮球赛、巾帼大讲堂、党史知识竞赛、电子商务农产品美食展等为载体,聚焦展示了润溪乡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心聚力共谋乡村振兴的新形象、新趋势、新作为。(杨丽媛、喻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