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千名三江儿女唱支红歌给党听

发布时间:2021-06-22 15:52:1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唐威廉

6月20日晚19:30,长江之滨,宜宾三江新区被歌声点燃,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一千五百余名队员齐声唱响红色歌曲,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响彻夜空。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大合唱比赛在会展中心前广场举行,16支队伍用歌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image.png

宜宾市政府副市长、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陶学周,宜宾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临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兰宏彬,以及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在家领导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16支队伍在拉歌环节即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喊口号、赛红歌,队伍间相互比拼,也相互鼓劲儿,国旗、党旗随风飘舞,国际会展中心融入红色海洋。

image.png

陶学周、兰宏彬等区领导率机关党委一队首先出场, “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你是舵手,掌握着航行的方向。”,熟悉的经典旋律缓缓响起,唱出了三江新区儿女的心声,带动了台下观众舞动红旗一起唱歌。

image.png

随后,十五支队伍先后演唱了《保卫黄河·黄河大合唱》、《爱我中华》、《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放歌新时代,唱响新生活,三江儿女展豪情。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非公经济党工委代表队获得特等奖,机关党委一队、农业科技园区和长江工业园联队获得一等奖,其余9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image.png

陶学周为获得特等奖的队伍颁奖。(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