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端午节点正作风 明察暗访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7:4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image.png

6月9日,由广安市广安区纪委监委、审计局、财政局干部组成的督查组在广安区住建局督查作风建设情况,查看往来账目检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款购买礼品等问题,明察暗访敲警钟。

image.png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端午节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落实,持续释放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6月9日,广安市广安区纪委监委、审计局、财政局组成督查组,对广安区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盛镇、大型超市等企事业单位端午节作风建设情况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款购买礼品等问题,持续绷紧节前监督这根弦。同时还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各单位窗口服务、内务秩序、作风纪律、节日团购、公车封存和节假日应急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内容。 (廖小兵、卢淇、朱质国、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