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德法相伴助盲提升”空中课堂第一讲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3-30 17:02:16 编辑:珍珍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9日,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结合工作实际,采用微信群在线语音授课的方式,组织开展2023年“德法相伴助盲提升”空中课堂第一讲,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跃受邀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微宣讲活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何跃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大会主题,落实大会主题的“三个务必”要求等内容逐一进行解读,给盲人朋友上了一堂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党课。

“感谢老师!”“授课内容很丰富!”......盲人朋友纷纷在微信群里留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展示好新时代残疾人的精神风貌。

据悉,2023年“德法相伴助盲提升”空中课堂共计24期(96学时),分为基础班、提高班,将针对全市盲人按摩从业人员,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培训课程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残疾人就业政策解读、盲人按摩技能提升、店铺营销分享等内容,着力提升盲人按摩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同时为他们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