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万东青廉”学堂 让青春的脚步行稳致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3-31 16:31:13 编辑:李柯佑

为推动“青年干部青春倡廉行动”走深走实,3月31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东镇2023年“万东青廉”学堂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当天的开班仪式上,万东镇党委书记李斌从强化理论学习,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强化责任落实,在履职担当上更加自觉;强化廉洁自律,在作风建设上更加过硬等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

“发生在我们身边的90后年轻干部腐败案件,令人惋惜,又发人深省。”万盛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副主任钟孟权在开班仪式上围绕《加强纪律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为题,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和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公权力、严守纪法规矩,让青春与廉洁同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李斌表示,接下来,将持续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辖区团员青年和年轻干部做“青春倡廉”的忠实先行者、有力践行者、积极倡导者,让青年影响青年,让青春的脚步行稳致远。(黄志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