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区举办“爱阅之城”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3-13 17:00:40 编辑:珍珍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和“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精神,3月9日至10日,“争做红岩先锋共建书香九龙”——九龙坡区“爱阅之城”全民阅读暨精品图书进机关活动在区政府机关大院举行。

活动由九龙坡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化旅游委主办,区图书馆、新华书店九龙书城承办,旨在为打造具备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的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助力赋能,为构建“爱阅之城·艺美之都”标志性文化品牌体系夯实基础,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书香氛围。

此次活动包括借阅书卡“免费办”、请你阅读“我买单”、好书集市“邀您看”、指尖书香“云阅读”、“爱阅之城”空间展、阅见九龙“共留念”6个部分,吸引干部职工1000余人,现场办理阅读书卡300余张,通过“你阅读·我买单”活动荐购图书460余册。(曾建渝)